dy2000 发表于 2014-1-4 22:20:13

英语的最搞笑的笑话,女孩和神父搞笑对白

今日送给大家一个英语的最搞笑的笑话,那时一个关于女孩和神父的搞笑对白:
One girl went to the preacher and confessed her sin.
有个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………
Girl: Father, I have sinned.
女孩:神父,我有罪。
Preacher: What did you do, little girl?
神父:孩子,你犯了什麽罪呢?
Girl: Yesterday, I called a man a "son of a *."
女孩:昨天,我骂了某个男人一句:「你这个狗娘养的!」
Preacher: Why? What did he do to you?
神父:为什麽?他对你做了什麽吗?
Girl: He touched my *.
女孩:他……他摸我的胸部。
Preacher: You mean like this? (The guy did it.)
神父:你是说像这样子吗?(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)
Girl: (A little shy from the touch) Yes.
女孩:(因为神父的举动而有一些害羞)嗯……是的。
Preacher: That s no reason to call him that.
神父:只是这样子的话你没有理由骂他啊。
Girl: But he also took off my cloth.
女孩:但是……他又把我的衣服脱掉……
Preacher: You mean like this? (He did it again.)
神父:你是说像这样子吗?(神父动手脱掉女孩的衣服)
Girl: Yes, that s what he did.
女孩:是的,是这样子没错。
Preacher: That s still no reason to call him that.
神父:可是这样子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啊。
Girl: And he put his you-know-what into my you-know-what...
女孩:然後……他把他的……那个……放到我的……那个……里面……
Preacher: (evil laugh...) You mean like this? (And you-know-what)
神父:(奸笑貌)你是说像这样子吗?(神父和女孩就那个那个了)
Girl: (After a few minutes...) Ugh... Yeah, that s what he did...
女孩:(数分钟後)喔……是的……就是这样子………
Preacher: My dear girl, that s still no reason to call him a...
神父:我亲爱的孩子,就算是这样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「你这个………」
Girl: But he had AIDS!!
女孩:但是他有 AIDS 呀!!
Preacher: THAT SON OF A *!!!
神父:那个狗娘养的!!!
还有更多有关滑稽的笑话,相亲的笑话,吹牛的笑话与你分享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英语的最搞笑的笑话,女孩和神父搞笑对白